http://okgo.tw/buty/hsinchu.html

青草湖 文章來源:玩全台灣旅遊網
青草湖水庫興建於民國45年,早期兼具灌溉及觀光功能之水庫,湖的面積不大,光復初期面積達三十平方公里,但旖旎秀麗的景致及廟宇林立,便成了當地熱門的風景區,更由於此地湖光山色,一度被列為新竹八景之一,而後因水庫淤積等原因,使這裡雜草叢生,在市政府著手重整後,終於恢復往日景觀。
搭車:
1.從新竹市搭14路公車直抵青草湖。
2.從新竹市搭往新城、三峰、中崎林新竹客運班車,在青草湖站下車。
新竹客運:(03)5342014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(03)5342014 免費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

開車:由市區光復路右轉食品路→左轉明湖路直行至迎曦飯店牌前左轉經煙波大飯店即達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熱門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chur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